琑家的阿月Ꮤ(谢绝转载)

微博同名,恐227和两家毒唯,copy精那家的也别关注我。只爱博肖。唯爱博肖。偏爱博肖。

 大家尽请期待(o^^o) 

暗室逢灯联文组:

1.1-1.3尽情期待

句子为每位老师本篇文章的导语




战博

梧桐枝桠疯长,爱意刺穿心脏-@琑家的阿月Ꮤ(谢绝转载) 



是你带我走出黑暗看见了光,我也陪你将世界点亮,往后余生,我们是彼此唯一的亲人。-@姽婳何奈流年 



你跟我走,我带你去过你真正想要的生活。-@啊啊啊阿昱啊 



北堂墨染的眼从台下望上来,映进百里弘毅的眸子里,眼神交汇间,两人交流成句,‘无论如何你我同体,从此,你便是我,我便是你’-@糊恩赐 



“播种栽树,与君承欢”-@Ranmo阮衿. 

  

“他救不了童年的自己,但他可以救他的童年.”-@阿念姑娘 



在喜欢和报复之间,他选择相信他的来意是他所期盼的。-@繁华黎秋. 

  

“我是被困暗室的伤者,蜗居一隅舔舐伤口,你打着摆渡人的灯,从此,暗室逢灯永不熄灭。”——肖战

“我是踽踽独行的孤燕,一路碰撞寻找航迹,你持着摆渡人的线,自此,低空飞行永不迷途。”——王一博-@Bbigfan 



“我救了你之后会发生什么?”“我也把你救回来。”-@奶盖芋泥超好喝 

  

  

你渡了我,谁来渡你?-@溏心荷包蛋 

  

  

王一博见过那样万人空巷的独属于一个人的盛世,也见过人声鼎沸为一人而欢的场面,但这些与他无关。-@小戬缘0805 



谢谢有你在,陪着我奔向光。-@受  不  起(缺少部分在群里) 



本是青灯不归客,却因浊酒恋红尘。-@土狗蘸大酱【置顶预售】 



我只记得那日,他腰间挎着长剑向我走来,那时我就在想,他是所有人心中的大将军,却只是我一个人的少年郎。-@加减乘除的减 



你那时问我能不能给你拿块点心,我给你了;如今你同我要江山,我也给你了。一博你看,父后一直都这样喜欢你。”- @Tapioca奶茶(争取日更) 



我不想离开你,可是你必须离开我了……-@嫩草吃兔砸 



有幸相遇

不幸错过

庆幸重逢

从始至终,想要的不过一一个你。-@梅叽 



从始至终,我要的,不过一个你。-@山上的果子-林林 



“美人!当心剑在偏一分,你的性福就没有了”-@妤白白呐 



差一点我就抓住你了-@慕夏_ 



“我愿成为你的羽翼护你一世周全。”

“可我只想你安安稳稳的活下去。”-@猫忆- 



我们的生活在此刻交织,实现灵魂的救赎-@有匪君子 



单向救赎不如双向奔赴-@川三 



后来有个传闻他很是受用——肖战是王一博的浪漫主义根源。-@P林珮L 



这里荒芜寸草不生,后来你来这儿走了一遭,山野花开,草绿盛景。

我做了一个梦…等等!是我还没睡醒吗?我喜欢的人竟然躺在我身边?!—@懒癌珞七(缺失看置顶) 


@陌殇(看置顶) 


@兔子骑着大摩托 


@阿拽 


@楚辞入股不亏 


@温肆瑾【限流看文戳主页】 


博肖



“我的人生一直都是黑暗的,直到高三那年遇到了他,我生命中的那缕阳光”-@秦玖妍 



“愿你满是阴暗潮湿的地方照进只属于你的一束光。”

“如你所愿。”-@季月归 



谁说坠落的星辰不会再遇见他的月光呢?-@九谷 



我费了半条命,不过是想尝尝那玉香斋的点心,要一个你罢了。—@钟她没有柚子 



我的世界是无声的,但你一抱我,我就听见了独一无二的声音。-@小肉球 



阳光洒落在他年轻的脸上,仿若头上顶着一圈光环。

“喵。”

王一博笑道。-@二战巴黎不设防 



月亮只会沉默,情话要自己去说。 @菠萝蜜蜂蜜 



肖战手下的人都说,王一博是肖战生命中唯一的光点。唯独王一博清楚,是肖战带着他走出了深渊-@酒后不闻尘·离祁岁酒 



血红色的曼珠沙华,是无尽的爱情,也是地域的召唤,你若不肯回头,我便共浴沉沦。-@木槿轻轻舞 



雾里看花,大雾散尽,花亦不在;水中捞月,水光粼粼,月影无形。

前世的因,今生的果,独留我一人独行世间,惆怅彷徨。-@流着芝麻馅的元宵 



这一秒只想在爱里沉溺-@司玖玖玖(高三暂退) 



让我们平静地幻想未来每一刻。-@林矛 



用最纯净的血,解最邪恶的咒-@吾i安红豆 



我忘了说。—@乌托邦的猫 



Wherever you are You are always in my heart -@清行. 



“我于万家星火中被弃入黑暗,我本该忘了光亮,可你的出现才让我发现,原来我爱的不是那灯火,而是仅仅一个你”-@长安倾故里. 

  


一个了结性命,一个收割灵魂,本质上,他们就是一类人。-@无又又 

 


@一捆酸菜 



美工@Tapioca奶茶(争取日更) 

策划@钟她没有柚子 

主办单位即活动构思@暗室逢灯联文组 

宣发@钟她没有柚子 

评论

热度(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