琑家的阿月Ꮤ(谢绝转载)

微博同名,恐227和两家毒唯,copy精那家的也别关注我。只爱博肖。唯爱博肖。偏爱博肖。

在17年ggdd看未来

     我还是在外地,不过已经答应大家了嘻嘻,发挥不好。见谅。直接来

—————————————————————

   [博君一肖*心动]小赞对耶啵那些“明目张胆”的偏爱

    https://b23.tv/BV17741197jM


  又过了几天大家又相聚在这一片空间,大幕亮起上面写着几个大字。




     [博君一肖*心动]小赞对耶啵那些“明目张胆”的偏爱




【黑幕亮起字幕开始,肖战的声音缓缓响起

      🐰:老王

            王老师

            王一博老师

             博弟

             97年的小朋友

             好了,狗崽崽     

   画面出现音乐响起。只见是两个人的采访   




      肖战: 其实很早就知道王一博老师了,真的,就是参加天天向上的时候,结果一到battle的时候我就发现,王一博老师真的跳的好,结果这一次跟王一博老师合作拍戏之后,我才发现王一博老师不仅跳舞好,演戏也特别棒。




视频开始放慢,我们的王一博老师看着肖战老师,眼里闪现着笑意,像是满天星辰。而肖老师笑容甜蜜。




  画面转换,声音响起。

     肖战 :特别厉害我觉得王老师怪不得跳舞这么好,亚洲舞王吗嘛。

       对,我觉得他打的是挺帅的。因为他跳舞跳的好嘛,打的是挺好的。那是最开始的时候,就因为没时间就一个舞,让他帮我扒了。 特别厉害王老师看了一遍就会了。真的看了一遍 就说 哇你这个舞蹈太简单了。然后他就会跳了。

         我真的觉得一博是挺好的一个男生。他比我小,小大概六岁吧,但其实他挺成熟的。因为我们私下开玩笑。其实我都叫他前辈。因为他其实:比我早接触到这个圈子,所以其实很多时候我们是以一个同龄人的身份在交流。最让我觉得好的一点是他,无论他出道了或者三年四年,但他现在还是像一个很天真,很好玩,很搞怪的一个小男生的一个状态。很难得,很珍贵的东西。




       两个人在一起的各种画面,缓缓交替。两个人之间就像是有这一个结界。二人对坐,对视而笑,无人可以插足,也无人可以分开。




        画面转化。肖战的身影再次浮现。

    肖战:跟一博其实,我觉得挺开心的,一博呢,就特别好,就特别特别好,就是挺好的。挺好的一个小朋友。

      王一博也特别好。特别照顾我。我觉得我们两个挺真实的。他可能表面看起来就是话不是很多。但是他可能是要接触之后,熟络之后然后才话开始多了起来。如果能聊到一块去的话。     

    大杀四方,完美无缺,一尘不染。哇,好绝。

        王老师在这个剧中很少有那种情感特别浓烈,然后有一场它就落了一滴眼泪,然后那个镜头拍的特别特别好看,特别帅,特别美。

     王老师的睫毛好美,王老师的五官真的是无懈可击,360度无死角,哇塞,王老师的眼睫毛,粒粒分明。

        哇 你脸也太小了吧?这个角度看你脸好小哦,这个角度看特别小。

         看都不能看你了,你长这么好看,还不能看你了,看你脸这么小,头这么小,还不能看你了。

        王老师的优点就是特别高级,无论现代古代装都特别高级,没有死角,然后王老师的缺点就是太高级了,就太仙太仙气了。




       肖老师就像是我们一博老师的唯粉,一直在夸王老师的彩虹屁(明明是真情实感)肖老师可以自己做一博老师夸夸群的群主了。




           只见是一个节目,肖老师细心的将一博哥哥面前的水渍擦了干净。特别温婉居家。又是一个节目,一博哥哥慢慢坐下,只看见肖战哥哥将一博哥哥屁股底下的东西抽出来。怕王老师硌到。而当一博老师玩游戏受伤的时候,战战瞬间变脸,关心,心疼挂在脸上。紧张不已。




   画面交替,一博的每一次受伤或者是差一点伤到,肖战每一次都是关心紧张,心疼的快要溢出来。

     肖战:你带个护膝啊。

      哇 王一博老师真的很厉害。然后一个97年的小朋友。可以把握人物到这个程度。其实我是觉得挺厉害了已经,真的。

       王老师就是成熟稳重嘛,是吧。虽然是97年的小朋友。但是演起这种稳重的冷面角色一点都不突兀,然后呢,运动细胞发达是吧,又会滑板,又会滑雪,跳舞又跳的好,大摩托又骑的六,就是完美,当代男青年的典范。




        画面一次次转换交替。肖战的每一次夸奖都会让一博笑出小括号(好像只要肖老师在就有小括号)画面缓缓的放着,可以清楚的看到肖战每一次都是用着赞来表达这感情。那是属于他们的暗号。那是心动的痕迹。画面渐渐暗淡,直到黑屏。肖战声音再次传出。




      肖战:🐰没关系王一博 来日方长🦁




        温柔的诉说着他爱着这个小朋友,这个可以让他放下所有伪装的小朋友。】


       众人看完视频直觉的感动不已。我们肖战哥哥的最大粉头夏之光已经和郭子凡已经抱着哭了起来嘴里嚷嚷着,啊! 这是什么绝美爱情,爱情让我头秃。(其实是我的内心的感脚)  




     汪涵笑着对着小赞说:赞赞啊,我很高兴我们最疼爱的一博,和你在一起真的很高兴,我从来没有见过他一直笑着的样子。你们要幸福啊(我可能有点ooc)



      钱枫也说到:是啊小赞,一博啊,一直懂事的让人心疼,现在终于有人照顾了,哎呀脱单的比我早啊一博,不错啊,找到这么好的。




       大张伟也张嘴了:就是就是,一博啊,你都不酷了,你要承认,原来你不是一直都是酷盖的啊。甜甜的奶盖。哈哈哈。




        一博肖战看着众人,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信任,宽容,认真的神情。眼睛里充满着鼓励,那里面写着,不用怕,还有我们。那是大家对他们的爱与在乎。




          其实所有人都明白。身处娱乐圈,同性这种感情几乎是不被所容的。他们在用眼神告诉他们,如果你们真的决定了别怕还有我们。     (其实我是想表达对ggdd的祝福与信任,想表达让ggdd不要怕,在他们的身后会有一堆人在陪伴着他们,希望他们幸福快乐,平安喜乐,一起走花路。)




       二人对视一眼心中同时想到:如果以后真的相爱了,他们也是不会怕的吧,因为还有人支持,保护者他们。他们对视着,缓缓笑了起来。


—————————————————————

   感觉自己在写结束语,哈哈。只是有点有感而发,有点啰嗦,而且没有多少茶酒的戏份,因为我觉得这个视频是已哥哥为主,茶酒作为娘家人不需要太过描述,而是要注重弟弟那边。不好大家可以提意见哦,还有要推视频啊,不想选择啊。谢谢,你们等久了。




评论(14)

热度(4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