琑家的阿月Ꮤ(谢绝转载)

微博同名,恐227和两家毒唯,copy精那家的也别关注我。只爱博肖。唯爱博肖。偏爱博肖。

人如风后入江云(10)


*18年热恋期

 

*街舞观影体

 

*看未来

 

*黑体为后期字幕

 

————————————————————

 

【画面继续

 

这次上来的是一队的人。他们在上来的时候,下面的选手就已经喊着他们“潇哥,潇哥。

 

盖盖,王涛雄起。

 

黄潇:队长们好,我们今天因为我们自己的这个舞蹈,我们给自己起了个新的队名,叫作鸟语花香。

 

(自我介绍跳过)

 

黄渤:哦哟,都是成都的

 

加上我麻将搞起

 

黄潇:然后我们风格偏爵士舞一点,然后在第一轮的时候,都是王嘉尔队长这边。

 

却见王嘉尔感叹一声,想要说什么,却鳖了回去。

 

黄渤老师转头看向王嘉尔

 

你想说啥子?

 

王嘉尔:我决定我这一轮先不说

 

把所有反转扼杀在摇篮里

 

王嘉尔:我学到了

 

黄渤哇了一声若有所思的说到“那我就知道有多好了”

 

我还有一手反向思维

 

王嘉尔无奈的低下头笑了一声

 

黄渤接着问他“你还蛮喜欢四川的选手”

 

亲亲,这边建议你先给个五星好评

 

王嘉尔机智的回答到“没话说”

 

不上当

 

黄渤:没话说啊。

 

王嘉尔:不评论

 

真的

 

只见黑影打在鸟语花香组上。

 

黄渤不死心的还在问“他在你的心中

 

亲亲,最后一次打扰请您给个好评呢

 

王嘉尔干脆的说道“不认识”

 

评价系统彻底删除

 

将黄渤逗得哈哈大笑

 

所有队长也被逗笑了。

 

变成陌生人了

 

选手:加油(ง •̀_•́)ง

 

音乐响起

 

只见三个人纠缠成了一团。鸟叫声啼起。黄潇抬头望着天,随着音乐的变调打开自己。三人围绕着像一朵花一般。三人舞动着斜着排成一排。

 

赏心悦目的编排层次感

 

舞动着又把自己搭在对方身上。王嘉尔在下面表情狰狞。随着水“滴”的一声,他们仨向外边滚去,缓缓起身,随着音乐的再次变调,速度加快。黄潇著一身绿衣,将红衣舞者推向远方黄衣舞者坐在地上,向远处退去,三人同时倒地,又再次站起来。随着风声传来,他们像同一个方向滚了过去。音乐再次变调。

 

王嘉尔依旧面目狰狞,张艺兴咬着手,摇着头。三位舞者继续随着音乐跳舞,每一步都完美的契合了音乐。随着风声轰的倒在了地上,风声再次传来,三人又紧紧凑成一团,随着小桥流水的声音,黄潇缓缓抬头看向远处。不知在凝望这什么,一声鸟叫传来。定格。

 

选手: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下面欢呼声一片舞者们,为他们鼓掌。

 

选手:高级

 

好厉害哦

 

我要死了,我的天呐

 

黄潇

 

大自然来到了大自然

 

这时王嘉尔骄傲的站的起来

 

仿佛看到一对穿行的候鸟

 

王嘉尔坐下,看向黄渤。

 

亲亲,随便评价两句吧。

 

此处紧急撤回1万次评论

 

王嘉尔把话憋了回去,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黄渤:哇,憋在心中半天了

 

王嘉尔:这就是艺术

 

这就是艺术

 

掌声雷动

 

黄渤:好,我们现在要看一下四位队长,是如何的评判?

 

气氛紧张起来

 

选手杨麒:一博队长听说也没有那么喜欢当代编舞,他好像对于当代编舞选手蛮严格的,他比较喜欢复古风格斗舞型的选手。

 

最后的判断是

3

2

1

 

他们能够夺得四票直接晋级吗?

 

选手:我很期待王一博怎么判。

 

倒计时结束,四位队长举了左手

 

黄潇,王涛,盖改获得四票,直接晋级全国60强

 

晋级

 

王一博:我想问一下,这是谁编的这个舞?

 

黄潇:我们一起编的我们一起在选歌的时候听到这首歌,就觉得这首歌很有生命力,然后我们就想到其实世间的树,世间的草和人,他们都是一样的,我们可能有生长发芽的时候,有开花结果的时候,有落叶归根的时候,然后再到重生,这就是生命,所以说我们就把这种感受,把它放在这个舞蹈里面去,用我们的方式诠释出来。

 

张艺兴一直在边上赞同的点头

 

王一博:对,因为我能看到起伏,最开始的一些,那种碎点,然后到之后一些大幅度的动作,我是感觉能看到慢慢生长的感觉,对,很棒。

 

编舞师是赋予作品灵魂的关键力量

 

这一组编舞竟是得到了王一博的超高评价。】

 

所有舞者鼓掌。都是真心佩服。

 

选手:啊啊啊鸡皮疙瘩起来了。

 

王嘉尔:这就是艺术,这就是街舞。

 

钟汉良:真的很不错。

 

张艺兴:我喜欢这种风格。

 

王一博在一旁频频点头。他是真的很喜欢。

 

【画面继续

 

这是一对夫妻。他们手牵着手上台

 

选手:韬韬,cici加油。

 

夫妻档。

 

他们是中国的Keone和Mari

 

杨文韬:五个队长好,我们是来自王一博队长街道的,我叫杨文韬,韬韬。这是我爱人。

 

cici:我叫cici,张灿

 

林梦:爱人,这个词确实不太常听到

 

突然触及生活的盲区

 

小苏:我也想要爱人

 

张艺兴:Les go

 

选手:加油

 

开始表演前,杨文韬抱住了张灿“我爱你”

 

下边惊叹声飙升

 

血糖飙升,请将我速速送离这里。

 

小白:我听到了,我听到了,我爱你。

 

苏恋雅:他说我爱你了

 

音乐响起

 

杨文韬抱膝坐在地上,张灿跪坐在身后,他二人将手划开。杨文韬缓缓抬头,在音乐变调之际,将头转开。只听耳边一阵铃响。

 

杨文韬又循着铃声转了过去,张灿站了起来,做嘘状。舞动着身体,张灿契合着音乐在杨文韬脸上点了几点。

 

正月十八黄道吉日高粱抬

 

张灿似要离开。杨文韬回首抓住了cici。

 

抬上红妆一尺一恨匆匆裁

 

杨文韬将cici抱住。转了一圈。随后cici跳到了韬韬的背上。

 

音乐变调。

 

平仄那三里之外翻起来

平仄马蹄声渐起辗落愁字开

 

谁等切肤之爱说迟那是快

属是非之外

这不下马方才那官人乐起来

 

二人舞动着,相互交错。

 

 

cici一个一字马完美契合音乐。

 

这次要是没能接的上话

他笑着哭来着

你看他怎么哭着笑来着

 

杨文韬转到cici身后抱住他。二人像连体婴一般舞动着。

 

他笑着哭来着

你看她怎么哭着笑来着

哭来着

你看她怎么哭着笑来着?

 

二人各分远方,又跳跃着靠近彼此

 

二拜高堂

 

只见二人随着变调的音乐缓缓跪下,弯腰跪拜。

 

面前的五位队长都惊叹了一声

 

随后向边上滚动。

 

夫妻对拜

 

随着音乐变动着,二人站了起来,朝对方行了一礼。接着奔向彼此,吻上对方。

 

舞者们沸腾,队长们也沸腾了,张艺兴更是站了起来,尖叫着。

 

一吻完毕,一声叹息

 

堂前

她说了掏心窝子话

等一玉如意

一桶酒啊

 

二人舞动着,钟声响起,雨滴落下。

 

音乐变调了

 

杨文韬仿佛够着什么?表情变得似悲似囍,他对着空无一人的场景,缓缓行礼。

 

更是跪地,满目悲戚。行礼咂地。最后cici猛地扑倒了他的身上。然后又是几点。

 

随着一声风铃想。杨文韬向那处看去。什么都没有。

 

队长们面面相觑

 

钟汉良:假的。

 

掌声雷动

 

选手:是他想象的吧

 

太棒了

 

我的天呐

 

舞者们竟然都哭了。

 

王一博:鸡皮疙瘩起来了,鸡皮疙瘩起来了。哇哦。

 

张艺兴:疯掉了

 

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天呐,正好触到了我内心深处的一个点,结婚。就是感觉把一个曲折离奇的故事。用舞蹈来表现出来了,你受得了吗?还在内心为他们鼓掌的时候,突然告诉我这是假的,What

 

选手:怎么这么好啊?

 

太好了

 

受不了,受不了。

 

王嘉尔:我们说之前要不先来投票?

 

黄渤:我觉得不用了吧?我觉得不用了,真的是这个。

 

流程是需要走一下

 

来看一下我们四位队长的评判。

 

果不其然,四票晋级。

 

杨文韬,cici获得四票直接晋级全国60强

 

晋级。

 

张艺兴:我觉得这个现代编舞真的是太喜欢了,不管是美感创意,还是所有的技巧,或者是节奏,就是瑞思拜。加油。

 

王一博:我觉得从机械上的话,我觉得杨文涛的控制力特别的好,我最喜欢的是最后面的那个铃声,设计的很好,就是回想起旁边的声音,但一看其实已经没有人了,就这种故事的讲述也特别的好,嗯。

 

黄渤:这个默契,他完全知道你的所有,他掌握你所有的平衡感,对,包括那个kiss这是其他选手很难完成到如此的和谐的。他们真的是情投意合,大家有大量的时间在一起,真的是晚上睡觉突然想起来了,来我想有一个好像这个动作不行,来一段好,这不错。

 

家里没这条件

 

张艺兴:对包括中间那个表情,我不知道。就我自己盲猜,是不是大家再到了这段婚姻的时候?经历了很多故事,然后让你们再跳的时候,可以表露的这么的,让人能够感受。

 

还没,等张艺兴表达出来,被黄渤打断“我替你回答吧!有了爱情,你就会懂得的”

 

张艺兴无奈一笑

 

不曾感受的世界

 

黄渤:没事,你这样,你算了,我本来说希望我们俩也演一下,但我想着应该没有什么好的结果

 

一出好戏

 

搞得大家都笑了。

 

张艺兴:这真的是鸡皮疙瘩掉一地

 

王嘉尔:恭喜你们

 

两个人鞠了一躬,下了场。】

 

下面很多舞者像屏幕上的字迹一般都哭了。

 

张艺兴的感叹声也依旧很大。

 

“战哥战哥,你怎么了?”王一博看见萧晨的眼眶有些红。

 

“没事的,一博,我就是被感动到了”肖战回答,没错,肖战被感动了,他是艺术生,他会带着艺术生的眼光去看这幅作品,肖战虽然不太懂得街舞,也不太懂得舞蹈。但是他可以用心去感受。

 

“真的很感人”天天兄弟们也说着。

 

“WOW”茶酒中那几个人也是被感动到了。

 

真的好棒啊!

 

【画面继续。

 

这次的两个选手上来,王一博就比较激动

 

王一博:哇哦,小鸡。

 

终于等到你

 

小鸡:四位队长好,黄波老师好,我们来自福建,最后剩的两个

 

下面有人插话“精神小伙”

 

小鸡顿了一下,转身笑着说道“先HOLD住”

 

直接让下面笑翻一片

 

玩归玩,闹归闹

哥们说话别打岔

 

然后我叫小鸡,来自福建泉州精舞门

 

我叫小龙,也来自福建

 

OK,差不多就好,一首《我的地盘》送给大家

 

下面的舞者为他欢呼

 

钟汉良:很有个性

 

王一博侧身和王嘉尔说“他没有很多招,但是他很会玩”语气中充满了赞扬。

 

音乐开始。

 

两个人拽拽的,先抬头扫视了一圈。随着音跳动着。下面笑声一片。

 

王一博更是笑到弯腰

 

随之音乐来了一招,旋转鱼跃下潜。然后小鸡将小龙搂在怀里,一起看向天。然后互相看向对方,突然小龙给了小鸡一巴掌

 

音乐变调,小龙用手走了一圈,没有想到小鸡接着来了一副牌腿,然后用脚走了一段漫步。

 

绝了

 

搞的四位队长纷纷大笑,鼓掌。王一博更是笑跪了。

 

其他舞者们也被他们笑到了。然后小龙像拍球一样,拍了小鸡的脑袋。

 

他们嚣张的走着,引发了全场的沸腾。

 

燃爆全场

 

选手:鸡哥太燥了

 

这也行

 

你是我的偶像

 

偶像

 

搞得满场惊呼一片

 

小鸡:thank you

 

请克制住你们的爱

 

王一博更是声情并茂的讲述“拿这个总能想到拿这个走,真的没有想到”

 

笑声竟久久未曾停歇

 

黄渤老师也夸奖着“这太绝了”

 

王嘉尔也觉得“这个性太强了”

 

王一博更是夸奖到“最有风格的地板舞者,真的”

 

黄渤:你看他们利用的造型还有和自己形象的道具,所有用的都很好,那个链子是。

 

人间富贵鸡

 

小鸡指了指自己身上的链子“这个服装间借的”

 

耿直

 

王一博:他俩是我街道的,一个是我感觉是不会做大地板动作的一个地板舞舞者。

 

????

 

小鸡听了立马反驳道“我上次有打托马斯给你看过,你忘记了”

 

这我可要斗胆搏一博了

 

王一博听到立马回想

 

想到了立马反驳“那能算打起来?”

 

小鸡单手揣兜“有啊!一圈也是托马斯”

 

王嘉尔立马起哄“来个”

 

下面的舞者也应和“来一个来一个”

 

小鸡将手中的话筒给了旁边的小龙

 

不羁的灵魂,张腿就来

 

简单的在地上转了两圈

 

 

把王嘉尔惊呆了

 

四位队长哈哈大笑

 

可可爱爱没有脑袋

 

队友竟然感觉到丢人,转身就走,手机追着要回了话筒

 

我刚刚那个风车还是送的

 

买一送一,超值回馈

 

王嘉尔看向王一博:我明白你说什么了

 

王一博“对,就是他,是玩另一种风格的地板舞舞者

 

小鸡头号狂粉一博

 

王一博:他不做大地板,他做,对她很会玩点,很会玩音乐

 

小鸡听着王一博对他的夸奖嘴角缓缓上扬

 

试图控制疯狂上扬的嘴角

 

黄渤大声感叹道“你们为什么非要拖到这么晚才出来?”

 

这可给小鸡气到了

 

开始上头

 

小鸡:你以为我想,你思考一下,38号总共40组,我排倒数第二,摇瓶子从来没中过,你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

 

这波那这波是苦大仇深

 

五位队长哈哈大笑

 

人都给我等没了

 

小鸡:然后这群人一直在这边欢呼,你有没有考虑过对面的感受?完全hold不住,我在那边差点就想穿鞋回家了,真的是。

 

搞得所有人都纷纷大笑

 

钟汉良:醒了,所有人都醒了

 

王嘉尔“太有态度了”

 

(跳过)

 

最后小鸡以三票晋级全国62强

 

晋级】

 

王嘉尔“太有态度了

 

王一博“太好玩了,我很喜欢”

 

所有人都哈哈大笑,鸡哥,太搞笑了。

 

————————————————————

 

这一期结束,拖了很久,因为三次元比较忙。十一假期出去玩。拖了这么久才更新。再加上我在为战哥生日写生贺词 ,更是忙碌。

 

感谢大家的等待。谢谢o(^o^)o

 

注:这几天,会多更新几篇,作为肖战哥哥的生贺。大家也不要催,静静等待就好。

 

在这,先祝哥哥生日快乐,祝你万事顺遂,身体健康。开心快乐每一天。

 

 

 

评论(16)

热度(31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