琑家的阿月Ꮤ(谢绝转载)

微博同名,恐227和两家毒唯,copy精那家的也别关注我。只爱博肖。唯爱博肖。偏爱博肖。

漫谷空空(7)


*允三观影体


*斗罗重要人物


*仅谢允一人。


*谢允时间线:王麟嘱托


*唐三时间线:七怪第一次团战



注:全部剧版设定与小说无关,世界观肯定会有bug我会尽量修补。世界观已合。本文有大量私设,不喜勿喷。

———————————————


两个人静静拥抱着彼此,眼中是对对方的无限情谊。


众人看着如此相爱的两人,都笑了。


小舞更是激动,这几年她陪着唐三一路走来,她知道她哥,有多努力,有多辛苦。又有多孤独。


大师也暗暗点头,他的学生真正长大了。他有了他自己的目标,有了自己的爱人。有了自己去面对一切的勇气。


大师看着满眼幸福的唐三“唐三啊,你终于长大了,要是你的爸爸看见,也会很欣慰的吧!”


话音刚落,唐昊一众人都掉了下来。什么毒斗罗呀,泰家人啊!都落了下来。


唐昊身边还躺着一个美艳无比的女子。


唐昊渐渐苏醒,看见了身旁昏迷的女子,猛他将她抱怀里——阿银(是不是这么称呼来着?我忘了,就这样吧!)


唐三从谢允怀里钻出来,就看见了这一幕,他一愣,突然反应了过来“爸爸,那是不是我妈妈?”


唐昊点了点头。唐三的眼泪猛地窜了出来“妈妈!”


唐三的妈妈紧紧抱住唐三“我的儿子。”


两个人坐在一起抱头痛哭,唐昊就这么温柔的看着他们。


(认亲,背景介绍跳过。假设毒斗罗和唐三已经熟悉了。)


唐昊擦干的泪痕,看着那个安静的站在一旁的谢允“你就是谢允?”


唐三一愣,连忙就要解释。却被谢允拉住了。


谢允安抚的笑了笑向唐昊及其妻子行一里“伯父,伯母好,在下谢允。是三三未来的夫婿。”


唐昊利目一瞪,威压喷薄而出“你这弱弱的小身板,也配做我唐昊的儿婿。”


众人背着威压压的喘不过气来,唯独唐三没有任何事情,唐三一看 急忙便要求情。


却只见谢允温柔一笑,一挥衣袖挡住了全部的威压,并把唐三拉到身后护住“伯父,伯母可能不知,在下本名叫萧川。保护好三三,我可还是有这个自信的。”


唐昊没有想到谢允竟然能顶住他的威压,愣了一瞬“萧川是谁?”


这时却被唐三的母亲拦了下来“阿昊,收起威亚吧。”


唐昊闻言收起了威压。而唐三的母亲却看向了谢允,微微弯腰“不知是蓬莱之主,阿昊失礼了,还望莫怪!”


谢允连忙跳开,没有接这一礼“伯母,折煞我了,您是三三的母亲,我怎配接你这一礼,该是我行礼才对。”说完恭恭敬敬的鞠了一躬。


唐三疑惑了“妈妈,你认识阿允?”


唐三母亲笑了笑“他是蓬莱岛的人,自然是认识的,不过我只是听说过他的名号,并未曾见过他的真容。却没想到,竟然是这般年轻俊俏。”


谢允弯腰摆手到“不敢不敢,伯母应该是海神岛的人吧。在下失礼了。”

(我忘了剧中唐三的母亲是不是在海神岛来着?就这样吧,如果不是的话,就当私设吧!)


“海神岛?那里是什么地方?”欧思客疑惑的问道。


众人的眼睛都望向了他们。


兰德笑了笑“是和蓬莱岛,并称两大神岛的海神岛!”


(介绍跳过,和蓬莱类似,并延续剧版设定)


宁荣荣戳了戳已经呆愣住了的唐三“唉,三哥,若是你小的时候你们一家人都住在海神岛的话,你是不是和允哥就是青梅竹马了啊!”


朱竹清笑了笑,拍了拍宁荣荣的头“那叫竹马竹马!”


唐三和谢允在他们的直白闹得羞红了耳框。


唐昊静了静“我不同意。”


“爸!”唐三激动的大喊。


马红俊小声说到“啊,真的和上个视频一样,不同意啊。”


小舞也懵了“唐昊叔叔人很好的呀!”


唐昊背过手去“唐三!他能保护好你吗?他能只爱你一个人吗?位高权重者如何让人放心!”


唐三急忙便想要反驳,被谢允拉住了手,轻轻握了握“伯父,我知道您们担心的是什么,但我发誓,我这辈子只爱三三一个人,当我看见他的第一眼时,他就是我的天下第一了!

若是他不喜欢蓬莱,那我就带他去浪迹天涯。反正我也不想做什么国王!

我只要他一个人,他说东我不说西,我什么都听他的。我很爱他,是要和他生死不离的爱他。还望你们成全。”说完便跪了下来!


唐三看见,也急忙跪了下来“爸爸,妈妈,我信他,我也爱他,我想和他永远在一起,永不分离。他爱我我能感受到。我们会和你们一样恩爱。我知道我现在还很弱小,但是有他在,我就什么都不怕了。所以求你们成全”


唐浩看着坚定的两个人,仿佛看见了之前的他们,他轻轻叹了一口气“随便你们吧!我不管了!但是谢允,你若是胆敢负我家唐三,上穷碧落,我也要杀了你!”


唐三喜笑颜开,连忙拉着谢允起来“谢谢爸爸妈妈”


谢允站起来后严肃的行了一礼“此生定不负他!”


唐昊看着高兴极了的儿子,无奈的摇了摇头,转身和他的妻子说道“阿银,你看看他那不值钱的样子!”


阿银笑了笑“随他吧,我看那谢允也是好的。”


【既然全员到齐,那么继续看几个片段吧】


“啊,还是片段啊,这样什么都看不出来啊!”欧思客吐槽到 。


宁荣荣也皱了皱眉“就是啊!”


戴沐白安抚到“好了,快看吧!”


众人纷纷把眼睛移到了屏幕上


【片段一


唐三昏迷的倒在一旁,谢允温柔的望着昏睡的唐三。只是面容有些苍白!


唐三苏醒后,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陌生之地,他走了出去大声呼喊道“有人吗?”


谢允突然从旁边的石头里蹦了出来“小美人!”


唐三惊讶地回头望去。他面目严肃“你要干什么?”


没想到谢允笑嘻嘻的回答他“做压寨女婿!”


唐三无奈一叹“我答应你了”


谢允摇了摇头,认真的说的“那你可是跑不了的。”


唐三无奈极了“我不会跑的!”


谢允转过头去,抿着嘴憋笑,突然,他轻轻地用唇吻了吻自己的手指。猛地放到了唐三了脸上。


唐三一愣,待到反应过来之后,低下了头,偷偷的害羞的笑了。】


“咦咦咦,这也太腻歪了吧。”马红俊无奈极了。


欧思客倒是很兴奋“压寨女婿?好素材!”


唐昊看着轻而易举答应的儿子,摇了摇头“太不值钱了!”


阿银笑了笑“我的三儿真可爱。”


【片段二


“如果没有遇见你,我也不会多活这些时日。”谢允面色惨白的坐在床边,看着睡熟了的唐三。


谢允上床紧紧的将唐三抱在怀里。两个人脸贴着脸。


画面一转,谢允披上了一个厚厚的长袍,转身离开。


唐三猛的惊醒,他接着追了出去,却早已经找不到谢允的身影。


可是谢允根本没有走远,只是躲在一旁安静的看着。


唐三泪流满面!】


“这是怎么了?”宁荣荣疑惑道。


“对啊,允哥怎么偷偷走了”小舞说到。


“还有,为何脸色如此苍白?”朱竹清也说到。


唐昊却气急“小子,你为何丢下唐三就走,你刚才不还发过誓,不会负他,不会伤他吗?”


阿银连忙安抚,唐三也紧张的挡在谢允面前“爸爸,我信,他一定有苦衷的。”


谢允无奈笑了笑“我也不知为何,但伯父伯母请你们相信,我绝不会负他。我爱他还来不及,怎么舍得伤他呢?”


唐昊暂时冷静了下来,唐三也松了一口气,唐三转身面向谢允“我信你,但你永远都不要丢下我,不论发生什么,我们一起面对。”


谢允一愣“好,我永远都不会再丢下你,无论生死,我们一起面对。”


唐三笑着握住谢允的手。


【片段三


谢允满头大汗的打着铁,唐三在旁边地上的一个毛巾。


谢允看了看他,没有接过,只是低着头笑了。


唐三有些疑惑,但立刻就明白了过来,他笑了笑,温柔的拿自己的手给谢允擦了擦汗。


谢允愣愣的不动,只是温柔的看着为他擦汗的唐三。


唐三见谢允一直盯着他看,以为自己脸上也有脏东西,就拿丝巾擦了擦自己的脸。


唐三抬头看了了。但是谢允还是一直温柔的望着他。】


“这是他们以后的日子啊!”宁荣荣感慨到。


“真的很令人羡慕呢。”兰德感慨到。


毒斗罗扯了扯嘴角“我的孙女啊,我也希望和她的夫君,过如此简单的生活。这小毒物过的还挺让人艳羡!”


唐昊搂紧了妻子“阿银,你看,和当初的我们一样。”


阿银笑了笑“是啊!他们很幸福,我就放心了。”


唐三和谢允对视一眼,笑了。


【请观看新视频,具有极强迷惑性,请不要全部相信哦!】


“这又要看这种不一定是真的的视频,在干嘛呀?”欧思客疑惑到。


戴沐白摇了摇头“不知,不过也的确奇怪。”


谢允陷入了沉思“到底为何老是看这些让人迷惑不已的视频,这个空间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视频中有真实也有假象,是真是假,需要你们自己来评判。】


“好了好了,别纠结了。”朱竹清说到。


唐三也笑着点了点头“是啊,不必如此纠结。阿允,我们看看吧。”


谢允看着身边笑得甜蜜的唐三,温柔的点点头,握住了唐三的手“好,听你的!”


龙凤 

【视频加载中…


“逆鳞乃龙族圣物,万年仅限一枚,享有者即为龙族至尊。”

黑暗蔓延,战事濒发,一只龙飞跃于天际。一双利目回头望去。


画面一转 唐三疾步奔跑着,躲避着人面魔蛛“我又听见一个声音在叫我名字,他说,他在等我。”


一条白龙破云而来,将那人面魔蛛一把火烧了个干净。


谢允温柔的笑着,唐三声音都颤抖了“你…你是人是鬼?”


谢允温柔的笑着对他说“我是龙王。”


突然唐三猛的惊醒,是做梦啊“我为什么会哭?”


画面一转,瞬间乌云密布。





左手握大地右手握着天

舟楫摆渡在忘川的水间

当烦恼能开出一朵红莲

莫停歇 给我杂念


谢允用雷电轻而易举的将火生起,他抬头望向唐三“我现在也没有地方去,还请你收留我。”


唐三看着餐桌上谢允为他准备的一大桌子菜,很是丰盛“这是不是有点夸张啊?”


谢允笑着看他。


“以后,无论发生什么,你都要好好的。”谢允喝着手中的茶,看着在一旁辛苦打铁的唐三。


唐三累极了,醒来后看见手中缠满的纱布,温暖的笑了。


春去秋来,红纱落下,桃花浅浅。谢允一袭白衣的靠坐在桃树上吹着短笛,唐三摸了摸自己头上的花环。


两人相视一笑,谢允缓缓靠近唐三的耳边“你愿意做龙的新娘吗?”


唐三红着眼眶,笑着抱紧他“我愿意。”二人紧紧相拥。


婚礼盛大,十里红妆“如果可以,我愿与你呆在这里,不问世事,云淡风轻。”





左手指着月右手取红线

赐予你和我如愿的情缘

月光中 啊啊啊

你和我 啊啊啊


唐三轻抚着爱人的龙角,两个人缓缓靠近了彼此,相伴相依。就这样度过了一段安然快乐的时光。


天色骤变,唐三笑着捧着碗走着出来“那些村民又来祈雨了。”他叹到。


“没有逆鳞,一旦上岸降雨,您将身无定形啊。”一位老者的声音传来


谢允看着百姓受苦受难,他实在是不忍心,做了一个决定。


大雨磅礴,人间中降下的大雨,可谢允的身份暴露了。


“龙王尚在人间。”有人像一个穿着黑袍的女人禀报着。


画面一转,谢允转身决绝的说道“我要走了。”


唐三哭着喊着“不会是不要我了吧?”他泪流满面。


“你为什么到现在还放不下?为什么还不明白?这就是你的天命。”天色骤变,那个穿着黑袍的女人缓缓走来,质问着他,谢允回头看她。


唐三眼中紫光一闪,画面又变化了。


“天界上有一弯莲池,曾经有一个美丽的战神将军,每日在池边与金莲诉说心事。那个是我见过最美的画面了。”一个声音诉说着。


画面暗去,那是回忆。可爱的小白龙,每天都在莲池旁快乐的玩耍着。那池里的金莲中,躺着一个紧闭双眼的人。





左手化成羽右手成鳞片

某世在云上某世在林间

愿随你用一粒微尘的模样

在所有 尘世浮现


白龙长大了,那个紧闭双眼的人,却突然苏醒。


正是唐三的容貌,唐三使用着法力。


“战神反上天庭,压去诛仙台毁其仙根,灭其元神。”


无数的人厮杀着。谢允无奈悲伤的站在一旁,唐三飞在天上。打斗着。


“你管他是善是恶,天雷来了,他都是个死。”唐三被黑衣女子制止住了,唐三被天雷击中,痛苦的哀嚎着。


“龙王失去逆鳞,就要承受漫长的惩罚,他等了500年,真是痴情啊!”


谢允看着手中的鳞片,下定了决心。他飞身上天,亲手拔掉了自己的逆鳞。


只可惜,唐三喝了孟婆汤,他什么都不记得了。


画面一转,唐三想起了所有。他眼神一历。


“战神将军觉醒,逆鳞莫非就是你的心脏。”周围人吃惊的说到。


唐三眼神狠戾“我一个也不会放过。”





我左手拿起你右手放下你

合掌时你全部被收回心间

一炷香 啊啊啊

你是我 无二无别


战争突起,唐三再次犯上天庭。谢允得到消息,急忙赶来,只看见万千海水喷涌而出


“龙毕竟是妖兽出生,哪能得到天庭的信任?”谢允化回龙身,飞身而上。结果却被佛祖相一掌打飞。重重坠落到了地上。


“我随时可以杀了你。”谢允被黑衣女子紧紧的握住脖颈。


唐三一席战袍赶来“想杀他,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吧!”说罢变化回了凤凰原型。


那女人轻蔑的张开手臂“你们这样子执迷不悟,就是逆天而行。”


女人轻易的打伤了唐三,唐三痛苦的喊叫着。他失力的倒在地上。口吐鲜血。


谢允虚弱的爬了起来“我喜欢你,比所有人所有事都喜欢。”


他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和那个女人同归于尽。


“他将会永远化成雨!”一声龙叫喊过,一个威严的声音就此传来。


唐三的耳边回荡着谢允温柔的声音“每当春季的第四场雨降临,就是我回来了。”


第四场雨来了,唐三眼含泪水的望着那下着的春雨。那雨水落在他的脸上,仿佛谢允在亲吻他的脸颊。


画面黑去】


“这次是龙王的故事吗?”欧思客疑惑到。


“啊啊啊,成亲了,成亲了。”宁荣荣笑着说道“龙王怎么了?只要是他俩不就行了”


“这怕是又是前世今生的故事。”朱竹清感慨到。


小舞红着眼眶“哥,你们怎么就那么难?”


马红俊气急“到底为什么不让他们在一起?”


大师看了一眼又被迫分离的两人“还真是命运坎坷啊!”


看着唐三露出的凤凰之身,大家都惊讶极了。


“没想到是龙凤的故事。”兰德感慨了一声。


大师笑着摇了摇头“龙凤呈祥,可是,他们却不能简单的厮守着。”


看着唐三被击倒,众人气愤不已。


唐昊握住手中的昊天锤“敢动我儿子!!”


唐三的母亲也眼神严肃了起来“她的儿子谁都不许动。”


画面轮转。看着受伤的唐三大家都紧张不已,却看见屏幕之上的谢允缓缓爬了起来。


众人一愣,大家都知道,就怕是要结局了吧?


唐三眼见着谢允温柔的望着他,对他说着欢喜,可是在下一秒,那人为了救他,再无声息。眼泪猛地流了下来。


唐三红着眼眶,握住谢允的衣服“你到底为何这么做?”


谢允无奈摇了摇头“三三,真假还不一定呢,你别哭啊!你哭我心都碎了。”


唐三抬头狠的瞪了他一眼“我不论真假,我只问你为何要丢下我一人?我们不是说好,同生共死的吗?”


谢允温柔的摇了摇头“三三,你不懂,我嘴上说着要和你同生共死,可当真正出事之时,我又怎么忍心让你陪我共赴黄泉。

虽不知那视频之事,是真是假。但我只想要你好好的。我也只要你好好的。你平安喜乐,我就是死也甘愿了。”


唐三猛地抓住谢允的衣领亲了上去,谢允一愣,随即反客为主。


一吻闭,唐三缓缓睁开了眼睛,脸却红了一大片“我告诉你谢允,你给我听好了,我不管你说的什么为我好,我也不要你替我做决定,要死就一起死,到时候你的棺材给我留一个位置,我陪着你。你若是再敢自作主张,我就用蓝银草把你捆起来。让你胡闹。”


谢允看着面色红润,故作严肃的唐三,宠溺的笑了“三三,对不起,是我错了,我答应你,不会再推开你了。同生共死,我们说好了的,如果我真的食言了,那你就用你的蓝银草,把我捆起来。我绝无丝毫怨言。”


唐三看了看眼神认真的谢允,低下头笑了“油嘴活舌,就知道哄骗我。”


谢允看着唐三红着的脸颊,轻轻点了点唐三的额头“三三,我说的句句真心,以后都听你的,好不好?”


唐三听着谢云的声音,抬头望去。看着谢允眼里的宠溺和包容“好。”说完,就猛地扑到了谢允的怀里。


谢允一愣,却将唐三安安稳稳的接住。紧紧的扣在了怀里。


唐昊看着紧紧拥抱着的两人,露出了一个安慰的笑容。










评论(4)

热度(21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