琑家的阿月Ꮤ(谢绝转载)

微博同名,恐227和两家毒唯,copy精那家的也别关注我。只爱博肖。唯爱博肖。偏爱博肖。

云中遇卿(序)

*允墨观影体


 


*主要人物为黄道国众人


 


*允子暂时不在


 


 替嫁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


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


 


【你懂得什么叫爱吗?】


 


【我好羡慕你,有一个人爱你,可以为你去死。】


 


【吾爱卿卿,见信如唔,思念甚矣】


 


【世人皆道海水深不可测,却不及相思半】


 


【我不信,你从未动情】


 


【这世间,最美不过两情相悦】


 


【美人风采动人,吾见之,甚为心折】


 


北堂墨染等人防备的靠在一起,这个不知从哪而来的声音,让他们警惕了起来。


 


原来是在他们举行晚宴的时候,忽然晕了过去,等到醒来之后,身处一个不知名的地方,而未等他们反应过来,便听见了,这不知名的声音。


 


他们防备的靠在一起。


 


“这是何处”墨染严肃的询问着。


 


苏寻仙也面露严肃的站在北堂墨染身边“王爷。”


 


白无尘和楚胜男也一左一右的站在北堂墨染身边保护他。


 


“把我们聚在一起,是想做什么?”北堂棠询问到。


 


“ 戒备,留神。”北堂奕边说边把洛菲菲护到身后。


 


“哎呀我去,嫣然你也要小心啊!”洛菲菲惊讶道


 


“放心吧,菲菲。”谢嫣然笑着说


 


谢嫣然说着,握住了太皇太后的手。


 


【吾乃一名小仙,下凡时不慎落难,得一人相救,吾为了报恩,将尔等放入此芥子空间。观看摄政王北堂墨染的故事。以规避未来,改变命运。】


 


众人纷纷看向北堂墨染


 


北堂墨染疑惑道“我不记得我救过你。”


 


【并非是你救我,而是你的夫君,他爱你如命,恋你如痴,我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才能使得那样一位翩翩公子情深至此,我查了你们二人的姻缘谱,发现你们有几世情缘,然均是历经波折,才得相守,而今生不知为何出了意外,你二人并未相遇,如此我便来此,改写你二人命运。只要你们看完这些故事,便可离去。】


 


“夫君”众人惊奇


 


谢嫣然眼里划过一抹失落,却被她迅速掩盖了下去。


 


洛菲菲担忧的看了一眼谢嫣然,随后便看向了北堂墨染“王爷”


 


苏寻仙面色扭曲,竟是想笑,又不敢笑的样子。


 


北堂奕和北堂棠对视一眼,皆是在对方眼里看到了笑意。


 


白无尘和楚胜男迅速低下头,怕自家王爷逮住他们的笑容。


 


太皇太后一愣,眼睛里浮上了一丝愤怒。自家矜贵的儿子,怎么能下嫁给一个男人?


 


北堂墨染气红了耳框“放肆,简直胡说八道。我怎会嫁给一个男人?况且我已经心有所属……”


 


【你不相信?但你是心甘情愿下嫁于他,而且你也很爱他,若不相信,待你看完这些故事,你或许就改变了自己的想法了】


 


“我……”北堂墨染被噎住了


 


“那,那个人现如今在哪?”洛菲菲询问道


 


【我法力有限,不能将他带来。等到我法力恢复,他自会到来】


 


“他们很相爱吗?”谢嫣然询问道。


 


墨染的周身却愈发冷酷。


 


【此等神仙眷侣,是我平生未曾所见,这也是我宁可冒犯天条,也要为他们改命的原因】


 


谢嫣然落寞极了“我知道了”


 


太皇太后扶了扶谢嫣然的手“嫣然,无碍”


 


北堂墨染则是愈发红了耳框,他早已心系洛菲菲,他不知为何,会心移一个男人,且心甘情愿的下嫁于他。


 


“那个人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呢?”


 


“那我们开始吧。”苏寻仙提议到。


 


众人点了点头,表示无异议。


 


  

替嫁 

【便先给你们看一个片段吧


 


视频开启中……


(有改动,有私设)


 


只见一个面色俊美的男人红着眼眶颤抖着。


 


“陛下有旨,世子是婚娶之时,当则贤人已配”


 


谢允愤怒悲伤却无可奈何“我不想”


 


画面一转,华灯初上,谢允倚坐在一旁,突然一个白玉钗掉了下来。


 


谢允抬头望去,是一个紫衣华服的男人。


 


谢允捡起白玉钗追了上去“公子,你的东西不慎掉到地上了。”


 


那人笑着转过头来,原来是北堂墨染,他轻柔地接过那白玉钗“谢谢你。”


 


“不用谢我,大不了以身相许嘛。”谢允笑着说到。


 


北堂墨染微微低下了头。


 


谢允看着面前的人说到“开玩笑呢。见笑了啊!”


 


两个人对视一眼,眼中似有绵绵情意。


 


“谢某在此告辞,多多保重”说完两个人擦肩而过。


 


(以下均为私设)


 


北堂墨染将茶杯重重的摔在地上“放肆,你刚刚说什么?和亲?”


 


众人诺诺不敢出声


 


“回禀王爷,北齐军队强势突击,我等反抗无力,同北齐谈判,然北齐希望小王爷和亲下嫁,然小王爷不愿,已经偷偷离宫,不知所踪”


 


北堂墨染紧紧的握住袖口“欺人太甚。”


 


“望王爷以大局为重。”


 


“望王爷以大局为重。”


 


众人纷纷下跪请求。北堂墨染无奈的抬起头“罢了,我替他去。”


 


“王爷!”众人惊恐


 


“不必多说,我心甘情愿。”


 

(以下是视频内容)

画面跳转,早已冬至,大雪纷飞。


 


北堂墨染悲伤的走出房门“日子就快要到了。”


 


“来,喝酒。”北堂墨染喝酒买醉。


 


下人担忧“公子!”


 


“十日后,我就要成亲。”北堂墨染无奈道。


 


却不曾想被门口的谢允听到了,谢允急忙走到他身前质问“你真的要拜堂成亲?入洞房?”


 


北堂墨染紧紧的扣住酒杯“这样也好。”


 


谢允气急转身就要离去。却被北堂墨染叫住了“先别走。”


 


谢允朝他一笑“对不起”然后转身离去


 


“墨染,我希望你能百岁无忧,一生自由。”谢允虔诚的看着飞上九霄的孔明灯。


 


嫁娶之日


 


北堂墨染端坐在府中,他一点一点的套上自己的喜服


 


“那…就要恭喜你了”


 


“谢谢你”


 


成亲之时,北堂墨染不愿意与他的新郎触碰。新郎似也不愿意,二人就被这样拜了堂。


 


带到洞房,北堂墨染终是红了眼眶。


 


等到夜里,新郎一点一点朝他走进,掀起他的盖头,北堂墨染还没有抬头就听见那人惊喜的声音。


 


“墨染,真的是你。”


 


北堂墨染惊讶的抬头望去,面前竟然是他的心上人。


 


二人阴差阳错,却是与所爱之人成亲。


 


“我和其有幸,能在这万人之中遇上你。”谢允温柔地握住北堂墨染的手。


 


下面的事情似乎水到渠成,二人一夜缠绵。


 


画面一转,天亮了。


 


北堂墨染拿着折扇笑容满面的走了过来,他抬头望去,他夫君一袭白衣的,坐在梨花树上“昨日种种,犹在眼前,一切却早已恍如隔世。”


 


谢允温柔的望着他,随后飞身下树,他温柔的握着北堂墨染的手,轻柔的靠在他耳边,缓缓说道“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以后都听你的,娘子!


 


画面黑去】


 


“原来是一见钟情啊!”洛菲菲激动的喊道


 


“阴差阳错成亲吗?”苏寻仙笑了笑。


 


“不过王爷的夫君长的好好看啊!”楚胜男大大咧咧的说道。


 


北堂墨染看了她一眼,白无尘连忙将里楚胜男挡在了身后“王爷恕罪。”


 


谢嫣然失落极了“为何?”


 


“嫣然”太皇太后安抚的拍了拍谢嫣然“可笑,如此便算深情吗?”


 


“可是这样也没有看出来皇叔夫君的深情啊!”北堂棠不长心的说道。


 


北堂奕赞同的点头。


 


北堂墨染没有说话,他不明白,他心中早已有人,又为何在嫁给那个人之时那般快乐?


 


【各位稍安勿躁,请看下个视频,敬请期待。】


 


———————————————


这一篇有点短了,就是开个头,重点就要从下一章开始了。


 


这个合集应该写不了太长,因为每个故事都有不同的剧情,所以我就把它变成了几世情缘。


 


这样又好解释又好写,大家敬请期待吧!


 


 


 


 


 

评论(38)

热度(846)

  1.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