琑家的阿月Ꮤ(谢绝转载)

微博同名,恐227和两家毒唯,copy精那家的也别关注我。只爱博肖。唯爱博肖。偏爱博肖。

寂寞的星星(完结)

*哥哥燃少时期

(拍平面时)


*弟弟同期

(15年UNIQ顶峰时)


*有关人员全部进入


*人员包括旁观者和参与者


注:舒淇老师等前辈均为旁观者


勇气 

婚礼 

—————————————

【请肖战王一博上前抽卡】


两个人对视一眼,双手紧握,摁下了那个红色按钮。



【滴……


检测到未来牌……


双人剪辑牌……


王一博举着话筒“其实他说的最多的一句,就是魏婴魏婴魏婴……”


肖战也是一席黑衣的举着话筒“其实他们家的家训是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所以他不按常理出牌。”


两个人坐在一起“你怎么不入戏深一点呢?”


“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带回去,藏起来。”


“会收到一些喜欢的人的告白吧!”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别人怎么说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样的肯定

我愿意天涯海角都随你去


王一博穿着赛车服准备比赛,肖战孤独的望着远方,风吹起了他的头发,他靠在栏杆上邪魅一笑,王一博整理着衣服,向前走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温习说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说要放弃


肖战站在王一博身后微笑,两个人接受采访“97年的小朋友。

那我也没觉得你多老啊!”


肖战紧张的举着话筒“天天出现在他周围吧!”说完笑着指了指王一博。


王一博笑着望他,爱意难掩。


“路飞对于我来说,其实算是我的一个梦想”肖战诉说着。




爱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蜚语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我的爱就有意义


那一天,男孩用受伤的脚奔跑者,身穿他爱的路飞装。奔他而来,肖战看着那可爱的小朋友,惊叹一笑。


两个人对视一眼,深情对唱。




我们都需要勇气

去相信会在一起

人潮拥挤我能感觉你

放在我手心里 你的真心


肖战拿着话筒惊艳一笑“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请出——王一博。


两个人在舞台上,唱歌、对望、游戏。目光所及,皆是彼此。看见对方的眼神中,都是爱意。



“如果全世界任何一个人都可以来到你面前,你希望见到谁?”主持人询问着


王一博眼含温柔的看向一旁,最后还是温柔一笑“好无聊的问题。”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别人怎么说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样的肯定

我愿意天涯海角都随你去


肖战手拿画笔,轻轻描绘着梦想中的生活,画中是一人一猫,还有一个酷酷的男孩。


原来,我早就把你放在我的未来里。


一个活动上,王一博眼含温柔的画着,在那颗心下,他点了一个痣。原来,唇下痣,是心上人。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温习说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说要放弃


两个人并肩而走,滑雪场上努力的挫折属于他的心形雪球,杀青宴上,落寞的比着心。


肖战笑着“我觉得一博呢?特别好,特别特别好。”




爱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蜚语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我的爱就有意义


天天向上王一博拿着话筒“那个名字呢?叫王杰,是我现在在小名。”


肖战站在台前,轻轻的写了一个“JIE”


两个人都拥有了独自的舞台,一个拿着绿色的话筒。一个拿着红色的话筒。


属于两个人的舞台,属于他们的世界。




我们都需要勇气

去相信会在一起

人潮拥挤我能感觉你

放在我手心里 你的真心


“战哥,弟弟爱你。”


“我保护你好不好!”


“比可爱吗,那你赢了呀。”


“王一博,生日快乐。”


“肖战啊!”


台前,王一博想要握住的手,两个人的简单拥抱,握手拍背鼓励。


谁都能懂得我们的情意,但我却不能正大光明的说爱你。




如果我的坚强任性

会不小心伤害了你

你能不能温柔提醒

我虽然心太急 更害怕错过你


两个人一起走上领奖台。


“谁带护膝呀?”

“我,我带护膝。”


舞台上,王一博受伤,肖战的担忧。


“真情实感!”还有相视一笑的“男孩。”




爱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蜚语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我的爱就有意义


“我们两个人的第一次见面是在天天向上。”


活动中,王一博亲吻手中的兔子,采访时,肖战义无反顾的替小朋友反黑,两个人相互打闹。


“来,海绵宝宝。”




我们都需要勇气

去相信会在一起

人潮拥挤我能感觉你

放在我手心里 你的真心


两个人每一次的温柔又带着笑意的对视。


“他警我匪这样也可以。”


“我会继续追赶你的。”


还有,那一次勇敢的绿洲——闪闪发光的大人。


(这是我这一辈子,第一次这么想要一个东西。)


“挂在天上放光明,反射我的呼吸,提醒我,我深爱着一颗寂寞的星星。”肖战温柔的歌声传来。


王一博面色灿烂,他懂的,他的太阳他告诉他——他深爱着他这一颗寂寞的星星。】


“好美好啊”众人感叹着。


对于他俩来说,爱一个人,需要巨大的勇气。他们要面对父母,家人,朋友。


努力牵手,又有多么不易。爱情没有错,性别不是界限。


两情相悦,便足够了!


所以只要两个人手牵手,便能撑起一片繁星满天。看啊,有好多好多人支持你们。


所以勇敢下去,与爱并肩,携手共进。白头偕老。


两个人对视一眼,我们很幸运,得以遇见彼此。


【请博肖上台抽卡】


“还有吗?”两个人一愣,但还是摁了下去


【滴……


检测到未来牌……


双人剪辑牌……


注:最后一张牌,愿此以往,平安喜乐,万事顺意。


绝美场景,王一博肖战坐在镜子前化妆。


肖先生:WOW有点紧张哦。


王先生:别紧张。


两个人穿着白衬衫,一个满脸笑容,一个紧张不已。


肖战站在栏杆边笑着“来自于2018年的那个夏天,我们一起经历的这些年,无数个夏天,无数个夏天的风,一起走过这段难忘的回忆,是独一无二的。”


画面一转,推开王一博的们,他身穿黑色西装,静静嘘了一声。他大步走向红毯。


肖战温柔说着“是你为你的玫瑰花费的时间,使你的玫瑰变得那么的重要。”


两个人慢慢走上台区,温柔对视


肖先生:肖战


王先生:王一博


肖先生:一生


王先生:一世………不是(突然反悔)是再爱你三生三世!


肖先生:我相信。


王先生:我想锁住你的心。


肖先生:我的心,只为你而琑,一直以来的陪伴,长久以来的支持。


“谢谢你们。”两个人同时鞠躬


肖先生:热爱可抵岁月漫长,还会有新的故事等着我们一起奔赴……】


“是他们的婚礼。”


“好甜蜜啊。”


“好幸福啊!”


两人对视一番,王一博鼓鼓奶膘,甜甜一笑“遇见你,我很幸运。”


肖战温柔宠溺一笑“我也是,我的小朋友。”说完,在王一博额头落下一吻。虔诚极了。


两个人紧紧抱在一起。众人也是欣慰的笑着。


突然白光一闪,众人被逼的闭上了眼睛。


【机缘结束,该回到你们该回的地方了,凡此以往,愿尔等幸福美满,平安喜乐,顺顺利利,白首不相离。】


众人再次有意识时,已经回到了最初的起点。肖战王一博在他们的起点,同时奔往机场。


“我来了,我的爱人!”


真好,原来,双向奔赴如此美好!


———————————————


这一篇彻底完结,大概是没有番外的。要考试了,更新会很慢,大家耐心等待哦。


评论(45)

热度(806)

  1.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