琑家的阿月Ꮤ(谢绝转载)

微博同名,恐227和两家毒唯,copy精那家的也别关注我。只爱博肖。唯爱博肖。偏爱博肖。

我和我的爹系男友(12)

*观影体


*肖哥大学时期


*婚后日常生活


注:哥哥他们已经知道哥哥的明星身份了,这一篇就是日常,不会用多余的文字去描绘关于怎样成为明星的过程。在这里,他们只是幸福的一对爱侣而已。


520贺文

—————————


【自从上次两个人吵架之后,肖战就变了,变得开始粘人,而且还不是一般的粘人,甚至比王一博还要粘人。


王一博虽然很享受这样的肖战,因为在他看来,想要粘着他,真的让他很有安全感,感觉自己是被需要的。


但是不得不说,真的是甜蜜的烦恼。以前他们两个人在家的时候,有时候会各干各的事情,但是现在,只要王一博不在肖战面前两秒,肖战就开始喊。如果他不回应,肖战就会跑到他身边,紧紧抱着他。


如果两个人都不在家,各自工作的时候,每次等他工作完,打开手机,就会看见来自肖战的99+消息。


他就要从头翻到尾,他说的也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情,一般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比如吃饭啦,喝水啦,上厕所啦,这种事情。


王一博虽然很喜欢这样粘人的肖战,但有的时候真的会有一点点烦的感觉,他也不是不耐烦,但是感觉有的事情没有必要。


他本身就是大大咧咧的性格,但是肖战却是那种比较想的太多的人,如果他一旦没有及时回应,得到的可能就是肖战的胡思乱想。


王一博叹了一口气,还是上一次的吵架伤害到肖战了,上次他因为提了分手,导致肖战开始患得患失。


王一博想,或许应该和肖战好好谈一谈了。


“战哥,你过来一下。”王一博坐在沙发上。


肖战从厨房里走出来,擦了擦手上的水“怎么了,崽崽?”


王一博一脸严肃“战哥,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谈一谈。”


肖战一下就慌了,连忙握住王一博的手“崽崽,怎么了,是我哪里又做错了吗?”


王一博摇头“没有,战哥,你很好,但是你不觉得你最近有点太黏我吗?我离开你两秒,你就要喊我,有的时候我在上厕所,你就闯进来抱住我,这是不是有点不太好?”


肖战很心慌“你……你现在是不喜欢我黏你吗?还是不想,你是不是讨厌我了,或者说不那么爱我了?如果你不爱我,那我……”


“那我能怎么样呢,离开你吗?只是这样想想,他的心都要碎了。”肖战眼眶微红。


王一博有些心疼“哥哥,我很喜欢现在的你,现在你眼里心里都是我,可能是上一次我所说的话伤到你了,但是我想告诉你,我没有烦你,也没有讨厌你,更不可能是不爱你,在我这里,你可以拥有绝对的安全感,我知道你喜欢胡思乱想,甚至考虑的太多,但我想告诉你,你可以担心所有的事情,但唯独不用担心,我不爱你。”


“那你为什么……?”肖战有些疑惑。


王一博甜甜一笑“你不用每次都找我,在家里也不用担心我会乱跑,在外面工作也不需要事事仔细的汇报给我,你要坚信,不论在哪?不论何时,只要你爱我,我就爱你,上次吵架是我错了,换位思考想一想,有时候我太粘人,的确会给你带来很多负担,有时候的吃醋,你的确会影响你。”


肖战还是有些担心,这样的王一博太过于冷静,变得不像他“可是崽崽……”


王一博打断了他“战哥,肖战,你是我决定相处一生的爱人,我这一辈子第一次这么爱一个人,我还有很多不懂的地方,所以我们要互相学习,互相摸索,才能相伴到老,我们两个都有错,但这并不是我们不相爱的证据,他只是我们的调味剂,经过这件事,我明白你有多爱我,那时的我只是太缺少安全感了,但现在的你已经给了我足够的安全感,我也真的可以勇敢的相信,你爱我很爱很爱我。”


肖战终于放下心来,他们这一次的谈心,也教会了他很多“我的崽崽,我的宝贝,我懂了,适合的安全感才是最好的爱情,我们那么相爱,不需要什么去证明,用心去感受,总会感受到,现在我明白了,你爱我,是我唯一能确定的答案,我也想告诉你,不用怀疑,不用担心,我爱你,是我这一生做的最对的一个决定。我这辈子,第一次这么想要一个东西,那就是和你永远在一起,永远不分离,相伴到老,白首一生。


王一博笑着钻进肖战的怀里,吧唧一口亲到了肖战的脸颊上“那哥哥快去做饭吧,崽崽饿了,我想吃可乐鸡翅。”


肖战温柔的回吻“好,给你做,那再亲一口。”


王一博笑着坐直,给了肖战一个温柔的吻,肖战也毫不客气,和王一博交换了一个呼吸绵长的吻。


王一博喘息着推着肖战“好了,哥哥,快去做饭。”肖战笑着离开。


王一博看着肖战的背影,温柔的笑了。


战哥,我对你的喜欢,不是“悬崖勒马,幡然悔悟”而是“一意孤行,执迷不悟。”遇见你,爱上你,是我至死不变的决定。


一博,我对你的喜欢,是月亮仰望星空,星星是隐喻,所有的本体都是你。我不会试图去摘,也不要你奔我而来,我要我的星星,灼灼常明。熠熠生辉。】


“好让人羡慕的感情。”


“我有点想哭。”


“我学到了很多。”


“真正爱一个人,一定要互相沟通。”


“爱是包容,是互相努力。”


“爱一个人要学。”


“我都哭了。”


“我也想要这样的爱情。”


“总会有人爱你。”


“感觉两个人互相救赎”


肖战看着屏幕上的他,那样子摸索着去爱一个人,那个小朋友也是,用自己的方法,去感受他的爱,两个人互相学习,彼此爱护。既然想要共度一生,矛盾定是不能少的,但是他们两个选择说开,这样才能减少矛盾,改正错误。这样子会使他们过的幸福。


他真的很幸运,爱人虽然是一个比他小六岁的小朋友,但是他不得不承认,在小朋友身上学到了很多道理,怎样去爱一个人?怎样去和爱人相处?怎样去和父母相处?


他的小朋友知世故而不世故,或许,他上辈子做了很多好事吧!这辈子才能遇见王一博。


看着小朋友心里的话,他有些想哭,原来在他看不见的地方,有一个人“执迷不悟”的爱着他。他的小星星。我真的很爱你,虽然还没有遇见,你也不知道我是谁,但我相信,我们是命中注定。


肖战父母看着思考中的儿子,他们的儿子现在也不大,一开始他俩知道未来时,的确有些慌张,但是他们也能看出来,他们的儿子一开始也是有些慌张不安的,但是,现在的肖战越来越平静,越来越安稳,他们的儿子,真的长大了。


—————————

我想说爱一个人不需要给对方压力,有什么事情当面说开就好,不然矛盾会越攒越多,最后走到一个挽回不了的局面。在我的心里,两个宝就是有话就说的那种人,所以他们的矛盾才能及时解开。


他们两个肯定会吵架,在他们相处的过程中,不可能没有矛盾,但是因为爱彼此,所以他们会积极的解决这种矛盾。偶尔的吵架已经变成了情感考验的调味品。人生酸甜苦辣咸,爱情几乎让你尝一个遍,但是如果心灵相通,那肯定是甜大于苦。


所以我希望所有人,包括大宝和小宝,自由如风无畏去爱。祝大家520快乐。


评论(38)

热度(4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