琑家的阿月Ꮤ(谢绝转载)

微博同名,恐227和两家毒唯,copy精那家的也别关注我。只爱博肖。唯爱博肖。偏爱博肖。

《无名》观后感

  其实很久没有写过观影感受了,但这次的电影的确让我眼前一亮,不带任何粉丝滤镜,情节和演员都给观众一种别样的体验。它没有大量的镜头去描写战斗和残酷,但是却能从它的每个镜头看出战争带来的残忍………


《无名》没有用就普通的平叙来讲述故事,所以开始会有“不懂”“奇怪”“烂片”等种种评价,但你坚持看下去,你会发现导演运用的倒叙插叙等等手法将过程以一种不一样的方式平铺在你眼前。如果前方细节不注意观察,那你的确看不懂……观看电影时,它的故事节奏,人物正邪需要你自己的参与,才能在细节中找寻到蛛丝马迹,方能让你灵魂一颤。


所有人都知道《无名》为谍战片,大家可能期待的点就已经拔高,但当看到一个个碎片,拼凑不出完整的故事情节,首先,观众就会失望,但一旦拼凑完所有的碎片,你会发现导演带给电影的独特魅力。他设置的悬念,线索,暗示带来的都是对于那个年代以及现代幸福生活的深刻思考。人物塑造上,一个个并不起眼的角色,逐渐立体化,人物性格也逐渐凸现,尤其是叶先生。他亦正亦邪,却也有温柔的内心。还有每一位奋斗者,他们都是独特的宝藏。在这里就不剧透了他们都是无名者,也是那个年代最需要被人记住,却反而无人所知的英雄………


最后还是想说一下王一博,真正的演员王一博,我认识他也是以演员的身份,只不过那是的他还比较稚嫩。这次看到他的表演,也是第一个出现在电影院的电影。没想到让我眼前一亮,怎么形容“惊叹,惊讶!”或许都不能形容他带给我的震撼。那样残忍的“汉奸”那样残忍的“共产党”都给我你一样的感觉,多余的我就不说了,大家去自己发现吧,现祝《无名》大爆大卖。也感谢所有无名英雄,他们的默默努力,带来的幸福生活。祝英雄安息,烈士长存………


评论(10)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