琑家的阿月Ꮤ(谢绝转载)

微博同名,恐227和两家毒唯,copy精那家的也别关注我。只爱博肖。唯爱博肖。偏爱博肖。

回到过去时(10)

*琑儿穿越


*伪现实向


*同性合法


*生子向,介意勿入


注:本文又名谁是我爹

———————————


时间飞逝,很快就到达了拍摄中期,肖战王一博两个人的关系自然是突飞猛进。


准确来说,也就是没有正式表白,任谁都能看出来。两个人早就已经相爱。相处模式和小情侣没有区别。


但肖战愈发焦灼,他喜欢王一博,想和他在一起。但是琑儿的爹地怎么办?琑儿没有承认过王一博是他的爹地,按照琑儿之前的性格。不可能如此平静。


也就是说明,他的未来一半不是王一博。可是……


可他真的是好喜欢那个小朋友,喜欢管着他,喜欢他所有的样子。哪怕是闹小脾气的样子,都是那么可爱迷人。


他不得不承认,他深深沦陷了,他想表白,想和王一博在一起。他也明白,小朋友在等他,等他承认,等他说爱他……


肖战看着远处琑儿笑的开怀的模样,和王一博亲密的模样。琑儿那么喜欢王一博,说不定……可以接受他们的事情呢?但是暂时,他需要瞒着琑儿……


肖战决定先和王一博表白,等王一博接受了他和琑儿。他再去和琑儿好好谈一谈。


“一博,今夜下戏后,我有事情想和你说。化妆间等我…”肖战定了定心神,朝远处喊到。


王一博似有预感,抬头笑着“好~我等你”


很快,一天的辛苦结束,演员以及工作人员都已经收拾东西回酒店休息。


王一博记得肖战的话,乖乖的等在休息室。肖战也有些着急,下了戏连妆都来不及卸掉,就匆匆向休息室跑去。


“一博”肖战推开门,看着休息室里乖巧的玩着手机等他的王一博,喊出声来。


“哥”王一博抬头甜甜一笑“你让我等你,说有事情告诉我,怎么了嘛?”


肖战快步走上前“一博,我现在和你说的话,每一句都是出自真心,都是我想告诉你的,是我憋在心里很久的话……”


王一博有点被肖战的严肃惊到了,但还是乖巧的回答“战哥,我相信你”


肖战定了定心神“一博,我喜欢你,是那种想要和你在一起的喜欢……”


“啊?!”王一博真的惊呆了,他不是没有预感,但还是不敢相信肖战竟然真的会表白。


“一博,我是认真的。”肖战看出王一博的惊讶“我喜欢你,和你相处的过程中,我不可否认的承认,我被你吸引了,你善良努力勇敢,你的每一面都能给我不一样的惊喜。我一开始也在质疑,我真的喜欢你嘛,还是入戏太深……但是慢慢的,我明白了,你就是你,我爱你的是你,不是什么蓝忘机,也没有入戏太深……我或许还不懂什么是爱恋,但我想你时心跳如旷野的鹿鸣………所以王一博,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做我的男朋友。”


王一博被这一番话震住了,他早就对肖战产生了情愫,只是他怕,他怕肖战对他只是朋友,只是出于一位哥哥的照顾。但是现在……肖战和他表白了,说想和他在一起,想做他的男朋友……他怎么可能不心动。


王一博眼眶微红,猛地抱住肖战“我愿意,我当然愿意。”


肖战微微一笑,终于放下心来,轻吻王一博的额头“我终于得偿所愿了……”



两个人自从在一起后,更加亲密了,两个的小空间简直没人能插的进去。琑儿也能感觉到一丝不同,不过他自然是乐见其成。


而肖战也愈发的有些焦虑,他不知道该怎么和王一博解释,也不知道该如果告诉琑儿。可瞒着王一博他自然也做不到,思来想去还是决定先告诉王一博这件奇异事件,先得到王一博的理解和支持不是嘛


肖战很快就找了时机和王一博坦白,王一博一开始以为是肖战在和他开玩笑,但肖战认真的神情,让他不得不相信。


“所以,你未来的儿子就是琑儿,他是回来找爹爹的,找你未来的那位妻子?!”王一博问道。


肖战认真的点了点头“对的,一博,这就是来龙去脉,但是现在我的爱人是你,我想告诉琑儿,希望他可以不要逼我,去寻找什么现在还来路不明的爹爹。他那么喜欢你,说不定会理解我们……”


“可是这对琑儿来说太残忍了”王一博心有不忍,他是真心喜欢琑儿这个朋友,他们也有很多相似之处。可是,肖战是他的爱人,他这么多年,遇见第一个温暖他世界的人,他也舍不得放手。


他该怎么做,才能两全其美呢?


“战哥,我同意你说的,我们先和琑儿坦白,如果他不能接受,我们走一步看一步好了。”王一博沉思了一会还是同意了肖战的建议。


两个人把琑儿喊了出来。这是肖战第一次这么紧张的面对琑儿……


琑儿也很疑惑,这到底是怎么了。


“琑儿”肖战还是开口了“今天爸爸喊你来,其实是想告诉你一件事……对不起,琑儿,我爱上了一博,我们也已经在一起了,我没能做到答应你的事情,这是爸爸错了,但爸爸还是想说,我遇见了我爱的人,我希望你能理解并且祝福我们,我知道这很残忍……”


“等等,你说什么?你说你和王一博在一起了?!”琑儿惊讶的瞪大了双眼,可这在王一博,肖战眼里就是怒气冲冲。


肖战紧紧握住王一博的手“对不起,琑儿,或许我们没有当父子的缘分,我很爱你,你是我见过最优秀的人,也是值得我骄傲一生的儿子。但是现在我爱上了一博,可爱情无法控制,它随着我的心,一博太耀眼了,我做不到不去看,不去关心,不去爱他,你能理解吗?”


琑儿恍若未闻,呆呆的站在那里。


王一博见状握了握肖战的手,走到琑儿面前“对不起,琑儿,我才知道你与战哥是这样的关系,真的很对不起你,你把我当做最好的朋友……可是,感情真的无法控制,战哥那么好,那么温柔,每当他的眼睛看着我的时候,我仿佛人都化在他的眼睛里,或许你现在不懂,但当你遇见你爱的那个人,我想你会明白的,但是现在我希望你能理解并且接受我们的感情,或许我的要求非常过分,但我求你……”


还不等王一博说完,琑儿哇的一声哭出来,抱住了王一博。


王一博,肖战两个人懵了,对视一眼。王一博尤其不知所措。呆呆的站在那里。


琑儿哭的上气不接下气“你们知道我等着一天等了多久吗?你们终于在一起了!”


这句话更是让两个人不知所措,肖战仿佛明白了什么,不可置信的问道“难道……”却迟迟不敢再问下去。


琑儿哭着在王一博怀里点了点头“没错,王一博就是我的爹地。”


王一博心中一颤“什么?!”


“我见你的第一面就知道了,你就是我的爹地啊,我找了那么久的爹地,爸爸爱了一辈子的人。”琑儿哭着说到。


“你如何能确定?!”肖战急切的问道


琑儿扯了扯嘴角“爸爸你还没见过我本来的样子吧,如果你见到,你肯定会相信,因为我和爹地简直一模一样,以前我不知道你为什么经常看着我的脸出神,直到遇见爹地才知道为何如此。”


肖战还是不可置信“那既然如此,为何你不说呢,你之前不是……?”


“我是你的儿子呀,我了解你,你看似温柔,实则倔强的很,我前几次的行为,已经让你开始抵触了,我又怎么敢告诉你,我怕,我怕你为了这件事,一开始就不想接触爹地。”


肖战也明白自己的性子,原来如此嘛?反应过来,内心爆发了巨大的喜悦,原来他未来所爱之人,还是他的小朋友。


只有王一博还定定的站在原处,似乎还没有从这些信息里反应出来。


王一博看了看拉着他手的肖战和琑儿,脑子里转了转,所以一天之内,他不止有了男朋友,还见到了未来儿子?!这是什么戏剧性故事啊!!!













评论(42)

热度(20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