琑家的阿月Ꮤ(谢绝转载)

微博同名,恐227和两家毒唯,copy精那家的也别关注我。只爱博肖。唯爱博肖。偏爱博肖。

相爱浅深(5)

*宇擒顾纵观影体




*没有时间线




*人物暂定



“陈宇,我真的没那么爱你”  (视频)

—————————————————




[陈宇,我真的……


没有那么爱你……]




“这是怎么回事?!”顾魏急得站了起来“我爱他,我很爱他……小宇,你信我!”




陈宇温柔的抱住顾魏“阿魏,别担心,也别胡思乱想,我信你……”




顾魏静静的呆在陈宇怀里,默默点了点头“只要你相信我就好,陈宇你记住,你可以怀疑这世间的一切,但请你永远坚定不移的相信,我很爱你……”




陈宇温柔的吻了吻顾魏的额头“知道,我都懂……”




吴振峰默默的看着相拥的两个人,眼里闪过一丝复杂,他看的出来,陈宇是真的爱着顾魏,但如果顾魏没那么爱他,他会不惜一切代价,把他们分开。




陈宇是他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牵挂了,他看着长大的孩子,他不会让他受到一丝伤害……




“继续看吧”不知道谁说了一句




[画面里,陈宇眼含温柔与悲伤“你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




顾魏眼眶通红的倚靠在门上“陈宇……我真的没那么爱你……”




陈宇却仿若松了一口气,转身就走“那就好”




画面里,两个人各自在自己的领域里辛苦工作,救死扶伤……




画面一转,陈宇穿着便服急匆匆的赶回家,开门就看见顾魏开着台灯,盯着电脑,记着笔记“不是说了吗?十点以后就不用等我了。”




语气温柔眷恋。




顾魏抬头望去“我知道,我还有些事情要忙,我给你煮了碗面,你记得吃啊!”




陈宇笑着走向了厨房。温暖又平淡




可陈宇的生活注定是不能一直平淡简单下去的,他的案件有了突破口,而顾魏这边,也因为优秀出色的医术被介绍到德国进修……




画面一转,陈宇沉重的开口,看着林局的背影,申请到“我能和他道个别嘛?如果我要有什么意外,他应该要有个准备。”




顾魏从梦中惊醒,他想起来他的拒绝“这件事情对我来说太突然了,我可能需要一点时间和我的家人商量一下。”




陈宇这边,林局转身肯定的看着陈宇“没有如果,活着回来,这是命令……”




陈宇敬礼!




画面再次发生变化,陈宇在洗澡想着顾魏那张藏起来的申请表“放不下也得放心 总比耽误他的好。”




陈宇温柔的握着顾魏的手,顾魏眼含泪水的望着他“我知道,我不是一个称职的男朋友,但是今天,我必须先要离开……”




“你放心,你去完成你想完成的事情……别担心!”




陈宇走了,顾魏老是能想起爱人离去的背影,顾魏默默的蹲下抱住自己,内心充满了担心与害怕。




“陈宇你记住,我其实没那么爱你,所以,不值得为我分心,我一个人,也可以过的很好,求你,不要记挂我,不要让我成为你的软肋……”




所以




“求你,活着回来!”




陈宇捂着嘴哭不敢出声,怕惊扰了爱人,这样他怕他就舍不得走了……




顾魏痴痴的望着远方。




他还是拒绝了去德国的机会,他想等他的爱人回来……




春去秋来,他的爱人,终于穿着那身耀眼的警服,平安归来。




顾魏温柔一笑,他等到了……]




“我是不是会托你后腿,成为你的软肋啊,小宇……”顾魏有些低落,向来都是别人说他的医术能力独挡一面,可换了一个身份,他似乎爱人的拖累,这要他怎么接受。




陈宇怎么可能不理解顾魏所想,无非是怕因为他而拖累自己甚至成为伤害他的刀罢了……可是,他怎么会怕啊!




陈宇还是温柔的抱着顾魏,,充满爱意的望着顾魏那双似乎又红了的眼眶“我的小傻瓜,都说你聪明,可有时候你还是笨笨的,你从来都不是我的拖累与软肋,你是我的盾牌,有你在,我可以更加勇敢,因为我想守护你,守护我们的家,你只能是那个给我希望的光,所以请不要质疑你自己,我的阿魏!”




顾魏看着陈宇温柔坚定的目光,也认真的点了点头“我知道了,小宇,我不会再质疑,就像上面的我说的,你在外边,不要为我分心,我一个人可以照顾好我自己,所以,请你千万一定,每一次都要平安活着回来!”




陈宇笑着点了点头“我答应你”




两人相视一笑,尽在不言中。

  

  

————————————

 很久没更了,大家凑合看吧















评论(12)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